選單
Close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民國81年成立喬富企業行,從事動植物高酸油及廢食用油回收處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民國94年因應業務所需變更為喬磊企業有限公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民國106年配合政府環保法規與輔導,遷移至台南市學甲工業區。

經營理念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為實現友善環境的經營理念,本公司積極主動的將廢油脂送至合法處理廠轉化為再生能源,成立25年以來,所有的動植物高酸油與廢食用油,皆送至承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做最終處理,成為脂肪酸、工業產品與生質柴油的原料,並為承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的原料供應商與產品代銷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廠區設備皆由環保局、衛生局遵循規定輔導設置。在每一項業務進行過程中,詳實登錄業務的執行作為,且所有運輸車輛皆裝設GPS衛星定位系統由環保署直接監控,並備完善資料協助廠商廢油脂的申報與清運(亦可提供車輛循跡路線圖)以供追蹤查考,且嚴格遵守環保法規承諾事項之實現,履行廢油脂妥善處理之責任! 並藉由此等實際作為贏得環保相關單位、廠商之信任與滿意!並做為永續營運之原則。